建筑学报
建筑学报
在线投稿
期刊检索
iPadsinaweibotaoemail
English

关于稿件

版权说明

  1. 对投稿文章享有著作权,且文章未曾以任何形式、任何文种在国内外公开发表,并已获得所有图片的版权或出版许可。
  2. 投稿文章属作者的原创性成果,无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及其他合法权益的内容,且符合国家有关保密的规定。若出现侵权及泄密问题,一切责任由作者自行承担。
  3. 全体作者、设计单位、设计人员的署名及排序,以及相关信息中单位、署名及排序不存在异议,且无知识产权纠纷。
  4. 来稿文责自负,杂志社有权作文章层次、语言文字和编辑规范方面的删改。如不同意删改,请在投稿时注明。
  5. 文章一旦在杂志上发表,全体作者同意将该文章发表在《建筑学报》上,并将各种语言版本所享有的复制权、发行权、信息网络传播权、翻译权、汇编权(文章的部分或全部),在该文章的著作权保护期内、在全世界范围授予《建筑学报》杂志社有限公司专有使用权。

在线投稿及查询

  1. 请登录《建筑学报》官网首页点击“在线投稿”或进入网址https://jzxb.cbpt.cnki.net/EditorEN/index.aspx?t=1&mid=jzxb,注册并按系统提示投稿。作者可以在线查询稿件审理进展情况,本刊不再接受人工投稿及查询。
  2. 稿件请上传word格式文件(不超过20M)。有插图的文章请提供插入图片后的文稿,以便审阅;同时需单独提供图片文件包作为附件上传,图片需采用JPG格式。所有图片均需提供图注并标注图片来源。投稿“学术论文专刊(增刊)”可以在投稿备注栏或文章正文前标注。点击提交后,系统自动生成稿件编号并发送通知邮件,视为投稿成功。
  3. 上传原稿文件内不能包含作者相关信息,否则退稿处理。

来稿安排

  1. 投稿3个月内请勿一稿多投,3个月后若未被采用,可自行处理。
  2. 无论刊用与否均不退稿(有特殊要求的应注明),请作者自留底稿备份。
  3. 本刊按统一发稿计划安排稿件,不完全以收稿先后顺序刊发。稿件刊登后,即赠当期刊物2本。

稿件要求

  1. 论文类稿件要求
  2. 作品类稿件要求